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

本土有機木瓜工作坊 (綠田園基金主辦)

香港境內種植的木瓜有超過百分之四十是基因改造的,另外市場上出售的木瓜中也差不多四成基改的。木瓜是香港農夫經常種植的物種之一,可是卻容易受到基改污染。基因改造物種有可能為食物安全及生態環境帶來不可預知、不可逆轉的潛在威脅,因此有機農夫不接受經基因改造的作物。
    
為了讓大家了解本地環團及農戶怎樣合力淨化本地木瓜,好讓它的純、真品質,可以持續在我們的食物系統中流傳,綠田園特別舉辦本土無基改木瓜工作坊,介紹民間社會的努力,並試製木瓜小食包括燕麥木瓜撻及清涼木瓜凍;還可試食比薯片健康美味的脆脆木瓜片,嘗試非一般的木瓜食參加者更可即場購買自摘木瓜。
   
工作坊詳情:
內容: 認識本地無機改木瓜發展進程,即場挑選有機木瓜,親製健康美食,認識實踐非機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改生活的方法
日期: 9月16、30日,10月7、21日(星期日)(團體20人或以上可另選日期)
時間: 上午10時至下下12時30分 或 下午1時30分至4時
地點: 粉嶺鶴藪綠田園基金有機農場
適合: 個人、家庭或團體
費用: 每位$120(5人或以上同報,每位$100)
報名: 請登入
http://producegreen.org.hk/event2.asp#256,連結到綠田園網頁報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